網頁

2012-08-29







【暑假從7月開始,old→new】


【草食少女】
因為這個企劃而認識了很多新朋友,
也有好多人願意參加我真的非常的開心(;v;)
謝謝來參加、轉發的各位朋友們!

從這張開始上色就有點變了(?)


【合圖 _ 少女】 
with. 哥哥 (aqüa)

非常開心能有機會跟哥哥合圖!
一直都好喜歡哥哥,不管是用色、構圖、還是想表達的意境等等,
都非常佩服也深愛著!哼!最喜歡哥哥啦



【CWT32認親卡 &圓角落

圓形構圖真好玩!
一直沒有好好練練背景,改天來練習看看!

【眼睛風】

哇角度都一樣阿哈哈哈w
這樣看下來顏色都不一樣耶真可愛(x)



人設
阿徹是一位智商破200的少年,
髮質較軟所以總是亂翹
亮黃色的的短髮雖然是直的還是很難整理。
金屬色的灰眼微微上勾。 
雖然穿著宮廷式的華服,
卻因為對金屬過敏而沒有佩帶任何首飾。
其實很會拉中提琴和小提琴,
可是並沒有告訴任何人。



【琥珀刻印 角色登錄處-

新女孩兒!期待他跟琥珀的大家多互動!
雖然這樣說啦不過我解完一個任務就會去隱居了(掩面)
希望能盡全力的畫完這個任務!



【七夕快樂

畫的是自家已嫁出去的孩子,十梅&親家家的幽絆
這小倆口真的是!!!!!太可愛了太太太萌太棒了!!!(廚發作#)



【廚物】

我家的緞帶真是可愛ˊwˋ)!
笑容真是太治癒了我、我不行了(倒)



蝴蝶結少女】

這張開始上色變成水彩風!
感覺好像抓到什麼了!!!
希望能持續的進步!
鉛筆搞歡迎取走上色( ˘ ³˘)♥



這坑太美不跳對不起自己!!!。・゚・(ノД`)・゚・。
大正時代的女孩兒們都太美了!!!
難得畫右側臉!好難哦w


高中真的好累阿,我是每日五點半準時看日出的小徹是也!

大概就是這樣了,
兩個月真的能改變很多(汗)
期待我們有緣再相會,
希望到時候我能更進步,
不論是心靈上或是繪技!


2 則留言:

  1. 草食少女好可愛////服裝好喜歡///>3<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末末 Q////Q) 服裝SO苦手如此單調還能被喜歡真的太開心!!!

      刪除